soap - 漸層皂課程1.jpg 

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皂界老手
還不賴~
是個幽默風趣很能融入學生的女老師
雖然也是位媽媽,但感覺上也是很年輕的~~


之前習慣在文化推廣上小石老師的課程
遇到的同學們也多年輕化
這次
有點嚇到
好像連同學都是媽媽級咧
突然覺得自己格格blue
又是第一次去上weiwei老師的課
整個很生疏、很安靜...


不過,相信七月初的捲捲皂課程
我還有高中同學的陪伴
應該會38點,不會那麼閉俗了~~ 哈哈

漸層皂之前作"午後陽光胡蘿蔔柑橘皂"
就已經知道了些許的原理和常識
所以這次去學
不陌生
只不過不同的老師
教法不同、手法不同、觀念不同、理念不同...

就多看。多聽。多學習囉!!

soap - 漸層皂課程2.jpg 



上課前插曲 :
這天,就在要趕去上課前,先去了朋友的新家,因為今天上午IKEA進貨,先去看看,等到下課再去幫忙
結果就在他家大樓的樓梯跌了一大跤...... 從第一格滑落到最後一格..
管理員沒來扶我就算了,也沒問一聲有沒有要緊,居然只冷冷的跟我說一句"不要跑那麼快"(台語)!!
天ㄚ。。。真想扁那個阿貝.. 自己在樓梯潑水掃地,弄得台階不大的樓梯濕的要命,況且下樓梯我是怎麼可能用跑的ㄚ..
居然還把錯怪在我頭上....  要是這種事件發生在我住的社區,早就見不到隔天的大門...滾~~~
公共安全不當作回事,住戶、訪客也不關心,只管著一天到晚把地板弄得濕濕的、把各花草盆栽灌滿了水養蚊子...氣死!!
害我屁股大黑青一塊不說,坐骨神經超痛...好幾天了~~~

那天,我就忍著牛仔褲濕濕的、屁股超痛的... 裝作沒事的去上漸層課... 為了手工皂,夠拼命了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