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.
捨棄原本要喝的蕃茄汁還是金桔檸檬汁

因為冰箱有一顆冰的凍傷又熟透了的芭樂...
軟的芭樂口感是我最討厭的
想起老師說的,
打芭樂汁要用很熟的芭樂,會更好喝~
就決定趕緊把冰箱那顆芭樂消化掉囉!


芭樂這個水果
從小吃到大
對於芭樂籽
以前也沒有特別的喜好或厭惡
反正總是切好一片一片的放在那(可能是因為泰國芭樂實在太大顆了,沒有辦法整顆吃)
可以吃,就整個吃下去了,省得麻煩...
記得從高中的時候
顛覆了這個吃芭樂的習慣~
若是晚餐的菜色是芭樂
一定都是切對半的放在餐桌上
而學校每個人用的餐具湯匙又剛好是我最愛的那種大圓形湯匙
同學教我用湯匙插進芭樂籽的周圍挖半圈
整顆仔就這樣去乾淨了~
芭樂因為沒有籽的搗亂,口感更讚囉~
於是漸漸的
改變了吃芭樂的習慣~
現在看到夜市常有在賣甘草芭樂,他們也是用大圓湯匙在去籽耶~ 真親切~~ 哈
ps: 現在若是不想吃芭樂籽,挖掉的芭樂籽或是吃剩的芭樂籽,就變成了我家米格魯的加菜~ 樂的咧!!

不過,打芭樂汁,是不用去籽的
整個切小塊入果汁機打
當然,要加點水、加點糖、加點冰(加的份量就是撇步了~)

芭樂汁.jpg 

嘿嘿~ 整個濃郁咧!!!  
沒上過課之前,我一定會把果汁打成稀稀的,不然就是冰沙樣
雖然也是好喝,但是水果的味道已經變的很淡
現在,可真的是果汁囉~~~ 讚!!!
(可惜這顆芭樂的籽可能很硬,不然就是我打的還不夠久,還有些籽沒有碎掉...討厭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