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快快
要準備出發囉
包裹、禮物清單趕快準備列出來,準備宅配囉!!! 



今天早上六點起床
只為了要去辦理7:45的美簽面談
(最終目的:只為了要去米國找學長一家人)

每次美簽加簽時
我都選了星期五的最早場
星期五是因為上班族總是因為隔天要放假了心情會比較好(所以自我認為面試官也應該如此吧)
而最早場只因為除了出國
我是沒有假的
所以辦完後還要趕回來上班


昨天晚上12點還在擔心沒有"戶籍謄本"(需準備資料中有這項,但以前沒用過也沒去申請)
結果今天去只需要繳交照片、確認單、預約單、護照

而面談時
大概只問了我非常少的幾個簡單問題
就沒理我了
(害我還擔心的準備了戶口名簿、房屋權狀.. 要證明我沒有要居留美國的打算~只是要去玩而已..)
別的人至少還問了些現在在工作還是唸書?
工作做什麼的?
作了幾年?
這次去玩要跟誰去?

但是就只有問我
以前辦過美簽嗎? ---> 有
上次去美國是什麼時候? ---> 四年多前吧
去做什麼? ----> 去玩
這次也是要去玩嗎? ----> 對,去聖地牙哥找朋友玩
結束

真是沒有成就感~~~
不過也是太好運啦!!! ^____^
PS: 但就我排隊時的觀察,好像沒有人沒過耶... (所以週末的早上,果然是好時~) --> 還是真的如上次美國在台協會官員出來說明,現在美簽核發率約90%,可是我身邊剛好就有朋友沒過...是怎樣?!
PPS: 我可沒有穿短裙露大腿唷~ 而且我的面試官是個金髮女生


終於~
我可以準備休假了(雖然3G手機到美國還是會通,依然可以被遙控)
至少4年沒有出國(=沒有年假=沒有放假)
這次已經先預告老闆11月底要休個10~14天吧
(在這家公司十年,又四年沒年假,這樣應該不過份吧...哈哈!)


** 去過n次的迪士尼~~~~我來囉!!! **
** 我要吃Krispy Kreme甜甜圈 **
** 我要吃In & Out漢堡 **
** 我要吃IHOP(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) **
** 我要喝Costco的Berry冰沙 **
** 我要吃吉拿棒 **

** 我要去逛(敗)Meyer,Corning,Bath & Body works,LeSportsac....

夠小的願望吧!!  有這些就可以滿足了 ~~~~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