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前的10月底
我和高中好姐妹瑞璿(我們國中也是同學唷!一起考上衛理)
報名了校友回校住一晚(含隔天早餐)的活動

晚上九點多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到了學校
一路從有警衛伯伯的校門開始往宿舍爬...
就是這個小小的山坡
練就了我的蘿蔔腿....  (自己腿粗硬要怪...哈哈)

開放校友住宿的是國中部一二年級的宿舍
剛好是在餐廳的右邊
當我和好姐妹們一起踏進宿舍的那煞那
至今我依然沒忘的是:我們兩個同時尖叫幸奮的說~連這個宿舍味道都沒變!!
(所以是阿姨們10年用的清潔用品都沒變嗎?! 怎麼會這樣?! 還是這就是"衛理"的味道?!!!)

被指引的校友大姐分配了一下二樓的寢室後
我們這屆只有我們兩個小鬼頭回來住,所以我們自己睡一間
(回來住的大姐沒很多,而且好像都比我們年長一點點...呵呵)
8人的宿舍... 想起了在衛理的第一晚
那時候的我是"2號",所以睡在大姐的上舖~
 
兩個人在宿舍裡廁所、盥洗室、置物間、交誼廳... 都去亂看了一遍
寢室裡面比較沒變,但是廁所、盥洗室的磁磚都貼新的了~
雖然我們早就洗好澡才回學校,但是還是特別去玩了一下我們可愛的吹風機~
這個在學校外面我幾乎不用的烘手機,在衛理可是我們吹頭髮的好幫手呢!!! 讚啦~

就連寢室門後貼的主導文都還是一樣~ 我的天ㄚ!!!!
衛理住校1.jpg 
真的是過足了想念衛理的癮~

雖然我的制服已經都淪落到舊衣回收了
(除了大毛外套一直穿到大學,釦子都掉了才肯丟...)
但是我留著我的"墊被和床單"
這次,我還帶了床單&畢業紀念冊回學校回味了一下
嘿嘿.... 夠屌吧~ (當時的床單已經不是那款了... 也可以透露出我們很老的端倪...哈哈)
衛理住校1.jpg

那天晚上
我們兩個興奮的一直躺在床上聊天到大半夜...
(所以隔天根本沒睡飽就起床去吃早餐,臉超腫、眼也超腫...哈哈~)

隔天是學校兩年一次的園遊會
(那年應該是慶祝新大樓落成)
就像我們高一也遇過而各班要準備攤位的那次
全校熱熱鬧鬧的(除了高三在拚命唸書以外)
當然這時候才有外校的男生可以踏進這個神秘的境地~ 哈哈

刷完牙,先去餐廳吃了早餐囉...
衛理住校3.jpg 
不用多說.... 這就是衛理~~ 什麼都沒變,真的!!!!
看著饅頭被布包在籃子裡,整個回憶都湧上來了~
肉鬆一樣的味道! 榨菜炒肉絲也沒變...  好好吃!!!

之後逛了校園
衛理住校4.jpg 

難得教室也可以進去... 一定要去看一下我們特有的書桌...
還有,像收尋著寶物一樣,集滿著片片回憶~
我的製冰機...(以前的我們,沒得吃零食,用雀巢檸檬茶粉加碎冰塊吃~ 只有衛理的Feel!!)
衛理住校5.jpg 

天ㄚ~ 我們怎麼會這麼愛這裡ㄚ~
都已經被"關"在這裡整整三年...

那天的天氣陰陰的
前晚還下過雨
但我們的心中卻有著暖暖的太陽~
衛理住校6.jpg 

當時所有的感動點滴
就如同5年後的這次
回"家"的感覺都是一樣~


愛這裡的心
依舊不變~
希望學校能一直這麼優秀!!
讓"衛理人=有氣質"能傳承下去...
(雖然我的氣質可能已經被嚕啦啦給磨光了吧... 明明本來就沒氣質硬要少理由...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