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踏上美國的旅程
九點抵達機場大廳後
終於將47公斤的兩箱行李順利送走了
(感謝長榮的帥地勤先生,要我下次注意點~ 這次超重1公斤... 而且其中一箱爆過23公斤了...)


還沒出國就已經在免稅店敗家了
除了受人之託買了七星香菸、資生堂的防曬乳(30 p+++對嗎?!) ----> 因為採買清單居然匆忙的塞在大行李了..
另外也買了長壽回國要給我爸、一瓶香水給我妹、一瓶香水給我自己(外加一瓶老師推薦不錯喝的雪樹)

背著超重的行李才逛兩間免稅店就累翻了
到信用卡提供的免費新貴通貴賓室看看
還是以前中信配合的華航貴賓室比較好~

現在,即將去做"功課"了!
要去逛逛機場,拍拍照...

掰囉~

祝我抵達美國通關順利,行裡不會被抽查,心意也不會被沒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