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
終於要離開拉斯維加斯了
但因為要趕路到洛杉磯
因此這天還是早早就要起床出門
美國行4-1.jpg 

在車上隨便解決早餐
打了個電話給我在矽谷的堂哥堂嫂...  (真是想念他們,可惜機票要台幣一萬多快飛去那,而且時間也快不夠用了...只好下次再去囉!)

四個多小時的車程
小朋友陸續開始睡著了
就在此時
Q爸透露了憋著兩天的惡耗消息
頓時我和Q媽整個都down到谷底
和即將接下來三天要去環球影城&迪士尼樂園的歡樂心情全都打亂了...
此時的我
只是想著該如何幫上一點點的小忙
不因為我在而更加打擾到他們的後續要處理的事情...

但現在身處在美國的我們
似乎也沒辦法能改變什麼
因此還是照著原本訂定的行程繼續前進

剛過中午
就殺到洛杉磯的downtown
去尋找我想要逛的LeSportasc包包(因為比台灣便宜~)
敗家完之後就衝到環球影城去囉~
 
在還沒進入園區前
先覓食一下吧... 餓很久了
美國行4-2.jpg
這家的熱狗也是無意間發現好像排隊的人很多,所以買來吃吃看...
果真,是很特別的墨西哥口味耶~
還以為那個肉醬很像是義大利麵的肉醬,但其實不是~
好吃好吃好好吃!!

美國行4-3.jpg 
這也是我今年看到的第一棵聖誕樹
感恩節過後
美國到處已經開始有濃濃的聖誕味了~
真是讚阿!! 因為我最愛聖誕節了!!

一路園區
整個興奮的心情就開始湧了上來
雖然我比較喜歡迪士尼樂園
但看到這些熟西的卡通人物
整個就是HIGH!!

大家都搶著要跟艾力克獅和DORA他們照相
而DORA剛好是Q妹超愛的卡通人物之ㄧ
美國行4-4.jpg 

不要說小朋友了
連我這個"大朋友"我也是抵擋不了這些童心~~
美國行4-5.jpg

照完像後
第一站是坐著遊園車參觀整個環球影城
介紹很多環球拍片的景物、特效、場景....
美國行4-6.jpg 
原來電影那些都是假的阿~  哈哈
美國行4-7.jpg 
看照片是沒有辦法有那種鄰場感的逼真...
所以,捧油們,有機會還是可以參加團來美國觀光的!! ^^

美國行4-8.jpg 
再來就是Q爸帶著Q媽&QQ去做刺激一點的...
而我則留下來顧Q妹.. 哈哈~ (其實我是覺得開心逃過一劫,因為我已經越來越"沒膽"了... 刺激的雲霄飛車已經不是我的最愛~)
和Q妹開心的看著準備衝下來的QQ他們,瞬間也拍到了模糊的照片... 以此證明Q媽有坐~ 哈哈
而Q妹雖然沒辦法坐,但也開心的吃著她最愛的CHURRO(就是台灣叫的"吉拿棒"啦~)

美國行4-9.jpg 
只有假日環球影城才開到晚上
所以我們才有比較多一點點的時間玩
不然六點就關了,我們應該沒玩什麼就要離開了...

而號稱環球影城裡最刺激恐怖的MUMMY(雲霄飛車)
Q媽不敢坐,跟我搶著要顧Q妹...
我能說"不"嗎?! 哈哈
因此只好硬著頭皮去坐囉~ (上次我自己來的時候,也沒因為聽說很恐怖而不敢做這項。)
在排隊的時候
越來越緊張
整個胃開始絞痛....
而QQ也開始緊張害怕
當坐完以後
我和QQ的腿都軟了...  QQ還發明了說這是"優格腳"~ 哈哈!!
(如果我和QQ都不坐的話,Q爸就沒伴了,什麼都沒玩到....)

又去看了4D的影片.... 逛了逛
美國行4-10.jpg 
而天氣越來越冷
最後吃了披薩當了晚餐
就趕緊出園要回旅館休息囉... (因為隔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去迪士尼啦~)

(而我也因為那時候要坐雲霄飛車緊張的胃絞痛,而晚餐時,狂拉肚子.... 哈哈~ 真的是沒膽!!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