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
要不是好姐妹的邀約
跨年,我是不會擠到台北市最擁擠最恐怖的信義區  
(距離最後一次去信義區跨年,也是唯一的一次,就是千囍年... 那應該是1999年的最後一天吧!!)


但是
就衝著好姐妹的一句話"100年的第一秒,我們一起度過,很有紀念性耶"
好吧~
我投降! 算你狠!
用這招,我一定會答應的!!   




今天晚上下班後
就要開始準備應戰了!
因為光是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轉藍線到市政府
應該就可以擠到讓我打退堂鼓
然後捷運下車後
還要在折騰了老半天去到華納威秀
(因為我們要去看電影耗時間~最重要的是"避寒"!!)
最後電影散場已經離跨年剩不到一小時的時間
要再擠到可以看得到101煙火的地方倒數...

天ㄚ!
我用想的就已經腿軟...哈哈

最後順利跨完年也看到煙火後
(最好今年的101煙火好看點...去年的實在是普普..)
又要準備被散場的人潮推擠到沒有盡頭的盡頭...

回到家我猜應該是半夜3點以後的事了吧!!




但,趁現在還沒有老得不能動的時候
就去瘋一下吧~~ (幸好不會再遇到第二個100年了!! 哈哈哈)


祝福大家
新年快樂!

健康100
開心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