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了大太陽
那小太陽當然要出門囉~

幾米展 01.jpg 

比起前年的幾米展(星空)
我覺得今年的比較好看唷!!! 值得值得~

幾米展 02.jpg 

假日的華山藝文中心
都是滿滿的人~
有很多的表演街頭藝人
也有很多外拍的攝影手和模特兒

幾米展 03.jpg 

今天的華山
因為又有免費的動漫展(海賊王)
所以爆多人的~

幾米展 04.jpg 

現在出門ㄚ
都會有點職業病
除了勤練攝影的角度或是畫面
今天又剛好幾米的畫作是"水彩"
厚~~~ 我可認真的看的咧

幾米展 05.jpg 

除了作品以外
很多老妹搞笑的合拍...

幾米展 06.jpg 

但也是有氣質型的啦~
(今天心情很讚~ 拍照很有fu~ 當然幾米的圖也很有fu~~~)

幾米展 07.jpg 

幾米展裡面也是爆多人
拍個照都要快速的卡位
而展場也因人多、投射燈多、整個很悶熱~

幾米展 08.jpg 

裡面各個門裡...都有玄機唷~
搞笑都忘了口渴、熱、人擠.....

幾米展 09.jpg 
(妳心情不好嗎?  我也blue.....  )

幾米展 10.jpg 
(妳在看什麼?! 我也要看....  )

幾米展 11.jpg 
(原本我要老妹要抓他的手的..因為他應該是在求救~  不過看看那個右下角反射了我妹的表情~ 突然覺得拍的很讚!!有fu~ 哈哈)


幾米展 12.jpg 
(飛起來~~~~ 手下的影子...好像飛鼠的翅膀~)

幾米展 13.jpg 
(重點好像不是圖畫了... 因為我在自拍~ 剛好背後那男生的白襯衫...讓我的ya很明顯的咧!! 哈)

幾米展 14.jpg 

我之前說的...職業病...
因為看到這畫
我第一個腦海中想到的是
"牆!! 看牆怎麼畫!! 看白牆用什麼顏色來表示..."
上禮拜的水彩課,就是在練習這個!!!

幾米展 15.jpg 
(醬拍.... 自己覺得好有fu喔~~ 好像自己就是那個要走這條路的小女孩~)

幾米展 16.jpg 
(這張... 除了認真觀察樹以外...  也有那種融入圖畫的fu~~ 是幾米畫的太好,還是我拍的好咧?! 哈哈)

幾米展 17.jpg 
(不知道為什麼...我很喜歡拍人家的背影~~~~   )

幾米展 18.jpg 
(試著打開窗戶  是主動 是追尋  打開窗變可見自己主窄的小世界)

除了繪本的畫作以外
有很多相關的裝置藝術

幾米展 19.jpg 
(蘋果樹...讓人很興奮!! 是因為紅紅的蘋果嗎? 還是因為聯想到牛頓?! 還是因為白雪公主?! 哈哈哈)

老妹不太會用我的單眼
所以每當她幫我拍照的時候
都猛按快門的胡亂照
原因是
"亂槍打鳥"
總會有幾張滿意的麻~ 哈哈
這幾張,就是那些打中我滿意的!!! 感恩唷~~


幾米展 20.jpg
(就說今天拍照很有fu~~~ 連個小蘋果都想拍...  )

幾米展 21.jpg 
(hi~~~~ 你躲在那好嗎?!)

幾米展 22.jpg 
(換個角度.... 你所看到的會不同!!)

這個畫面非常的漂亮~ 但是當你從另一面看過來時,它卻呈現的都是白色的...
所以,很多事情
換個角度
或許看到的就會不同
心境也會不同~
這區所要呈現的.....我感受到了!!! 很讚!!

幾米展 23.jpg 

慢慢逛
也逛了快兩個小時
終於到了最後
故事書的地方
以及可以自己手繪電子賀卡祝福語了

幾米展 24.jpg 
(等著收我的紀念卡吧~  )

幾米展 25.jpg 

幸好我今天有出門
不然又窩在家裡浪費掉了~

幾米特展
世界的角落
展到100年3月27日(還剩一星期)
值得來看~ 快來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