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去騎腳踏車的
但台北的天氣很糟
又冷又濕...還毛毛雨
所以就和阿姐改約吃好料~

二樓 1.jpg  


貳樓
這間在內湖很有名
很多的部落客都提過
剛好阿姐問說要不要去吃吃看
我們就去公館新開的那間分店試試看

10點多外面已經有一群人在等待
早上8點開始營業用餐的人潮陸陸續續的離開
大概等了半小時就有位置了~
反正等待的時間研究了菜單
第一次來
因此被"早午餐"的餐點吸引

最後我點了"煎餅餐"
希望會跟"樂子"這家餐廳一樣好吃!

二樓 2.jpg  
餐送來的時候
份量超多!!
Pancake煎的很漂亮~~ 心中充滿期待!
可惜第一口火腿片咬下去是"溫涼"的
薯餅兩片炸的很酥脆
還有三條烤培根,讚!
那個煎嫩蛋也還不賴~ 不過跟培根、火腿放在一起.. 盤中整個都油油的...
二樓 3.jpg  
我的餐還附有一大碗湯~ (所以整個很飽)
飲料除了有一杯鮮榨柳丁汁或是牛奶可選外
還有第二杯是紅茶、咖啡或是奶茶可選(可惜,我以前去吃樂子,咖啡是可以無限續杯的耶~)
二樓 4.jpg
太期待我的Pancake了~~~~ o ya!!

先介紹阿姐點的好了
阿姐也是點早午餐系列的
看起來份量比我的少耶~ (因為我的成本比較低麻... 哈哈)
二樓 5.jpg  
那個油醋醬的沙拉好大一盤喔~
二樓 6.jpg  
阿姐說那個薯條很好吃ㄛ!!
二樓 7.jpg  


整體來說
我都把最想吃的留到最後
所以pancake是我最後品嚐的
當我喝到新鮮柳丁汁的時候
我有嚇到的開心
因為真的是柳丁去榨的,而不是那些有果粒的濃縮果汁還原
而且柳丁汁超甜又香!! 讚
雖然火腿片送來是溫的,有點讓人覺得...餐點也不應該因為客人爆多而一次作起來放或是太慢送餐(天氣又冷,東西冷的很快)
但培根烤的還不錯,不會太老或太硬!
薯餅雖然炸的超酥脆的,但幸好我喜歡吃偏脆的~ 不然這種薯餅吃完感覺都會過膩,酥酥脆脆的還不錯!
最後這個我超期待的pancake....
二樓 8.jpg    
整個口感...就不對!! 這不是pancake!   完全不是!!!
而且...切下去還給我黏刀;入口還給我黏牙....
整個吃下去超黏、超乾....   我一定要說 "失敗" !!!!
為了證明,我還特別在拍個特寫!!
心中很懷疑的覺得這家店的pancake是不是用"鬆餅粉"去調水;而且還有點沒熟....
(突然覺得"樂子"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早午餐~)
而且我居然沒辦法在官網上留言...不然我一定要寫建議.. 不要因為pancake而害了一家店~



好啦,就念在
吃過這間店的朋友、姐妹、同學...大家的評價都很好
而我自己除了pancake及溫火腿外,其他的東西是真的都很好吃!!
所以下次還有機會再來!
不過我要改換試試看我姐妹推薦的"漢堡"~  哈哈


巧的是~
真的遇到我好姐妹唷!!!
(一定要拍一張的阿~)
二樓 9.jpg    
<原本早上我來的時候,還想說要打電話給妳炫耀一下,說我來吃這間妳說好吃的店...但心想妳還沒起床,還是別打了! 沒想到準備要走的時候,竟然遇到妳們來吃午餐的~ 厚! 我們怎麼感情好成這樣啦!!!!>



貳樓餐廳:
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news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