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則頭條新聞是關於部落客和牛肉麵的事件
這........ 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對或是錯咧?!
我相信大家不會是出於"故意"或是"毀謗"的心態而在自己的格子裡發表有的沒的
(因為我就不是~)
好吃與否、好用與否、好看與否、好玩與否...
其實都很"主觀"的感覺
電視、書籍每每打開
也是有介紹哪裡好玩、哪裡好吃、哪些化妝品好用...
但即便如此
仍還是有踩到地雷的時候!
那要怪說"廣告不實"?! 還是"那些都是廣告宣傳手段"?! 還是真的是每個人的感受不同、心得不同?!

"二樓"那篇吃後心得文章
現在想想,店家的用心收尋,並在我的食後心得文章內留言給我
慶幸自己是遇到了理性的店家
並沒有對我因發表店裡"鬆餅"不滿意而提告
反而對於不同的聲音、心得而接納

真的!
各種人事物
會有人喜歡;也會有人不愛
對於各種的鼓勵、讚美、批評、責備...
就聽聽、消化、檢討
讓自己更好、再更好,就好~


好啦~ 因為要寫這篇關於美食的心得
突然想到最近發生的新聞...
其實,我不是很夯的部落客;也沒有因什麼廠商邀稿而寫文章
其實,部落格就真的只是我自己的生活記錄 (只是開放式的而已)

回歸正題
5月1日勞動節隔天補假時和好姐妹約去吃早午餐
但遲遲一直還沒時間po上
這幾天又想念"早午餐"了~


每次想到"早午餐"、"美式早餐"..
腦中一定最先浮現這家算美式餐廳吧~
而每次我也一定會點"鬆餅餐"!!
(雖然其他的餐點也很想吃... 但就是因為想吃鬆餅而來的,每次都只好捨棄吃別種---> 就只好懇求同行人分一口不同的餐點給我吃囉~)

樂子 1.jpg  

那個蛋....會流出不是太熟的蛋黃液唷~
而我推薦配菜可選這家特有的"手工薯餅"~ 很不一樣吧!! 好吃!!
每份餐點看似不多... 但對於女生來說都吃的很飽~
而且隨餐附的飲料(限定款)還可以無限續杯!!

樂子 2.jpg  

我最愛的鬆餅餐!!! 這裡的鬆餅真的超好吃的~ 連我姐妹都搶吃我的耶~ 真的很好吃!!!
雖然用餐限時兩小時,但我的美式咖啡應該續了有5杯吧!! 超過癮!!

樂子 3.jpg  

這個歐姆雷蛋我也喜歡... 因為這家煎的比較熟一點~ ya!!
好姐妹後來聞到了花生醬的味道,還問問店家可不可以給她一點咧(因為原本有附奶油),但她受不了花生醬塗吐司的誘惑~ 哈哈
結果店家不吝嗇的裝了一小疊來~ (是有顆粒的花生醬唷!! 而且果真濃醇香ㄚ!!)

樂子 4.jpg  

這杯補差價換附餐飲料的熱可可...  那最上層浮著的鮮奶油~ 讓我直接想到的是在迪士尼吃晚餐的那杯熱可可!!!
在那冷颼颼的天氣裡~甜滋滋的鮮奶油+熱可可... 那時真的是超滿足的啦~ 
看著餐廳裡特別的聖誕節表演;手裡啃著烤雞、豬肋排、還不忘叉著奶油玉米啃一下...
那美國行的美好時光.... 通通都在回憶裡!!!
(不過在台灣,好像除了一些咖啡產品會有擠上鮮奶油外,我還挺少遇到熱可可上面有一堆鮮奶油的咧~ 大概台灣人比較怕胖吧~ 呵呵)


兩個小時
我們吃不停、聊不停.. 之後還又去了星巴克續攤...  果真女生都是很聒噪的~ 哈哈

這家基本上都很多人
雖然店家已經擴大還多了二樓、也有了其他分店
但... 記得還是事先定位,不然會在外面等很久唷~


樂子
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