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馨香素食 1.jpg  
今天中午去costco拿加洗的照片
原本預計打算要吃熱狗+可樂的~
但後來,那冥冥之音又突然的在我耳邊不自覺得響起~~~~ 別因口慾而殺生ㄚ!!

結果,靠著意志力
捨棄了我愛的熱狗
回程的途中
去到了大直這間馨香素食買我的午餐回公司吃囉~

大直馨香素食 2.jpg  
這間,我以前帶我妹來吃過
味道很好;選擇也挺多種類的;還有小菜...
可惜~ 素食的單價,往往卻比一般麵店要高!
之前吃過他們家的鍋燒麵~ 好吃!!
但,今天很想吃湯餃!!

老闆娘看到我用ipod在拍照
還問我是不是要放在網路上幫忙宣傳的
我說,對阿!! 因為妳們家的東西很好吃ㄚ
最後老闆娘還貼心的幫我把湯餃的湯分開包
因為我說...路途遙遠~ 一路湯餃泡回去可能皮都爛掉了!!

大直馨香素食 3.jpg  

這間素食小麵攤很合我的胃
不是那種油膩型的
但也不至於太輕淡到沒味道
重點是,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~
(尤其我超愛喝湯的!!)
所以... 真的想吃素食的時候,第一選擇就想到它囉!!


馨香素食
台北市北安路621巷6弄1號 (麥當勞對面那條單行道進去,第一個路口左轉吧... 我也忘了...)
TEL: 02-2533-2153
營業時間: W1~W5 am11:00~pm2:30 & pm5:00~8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