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上完75分鐘的瑜珈回家後
窩在沙發上沒有PO文

剛剛看了一下紀錄
3個月的時間
竟然好快就這樣過去了~
而我瑜珈課的練習
不知不覺的也累積了超過30堂!!
(自己都嚇了一跳~)


基本上雖沒有到瘋狂的拼命上課
但也至少把自己閒閒的時間
至少優先空給了瑜珈75分鐘
(除非身體不適)

如果要問一個很敏感的問題
就是: 上了三個月的瑜珈有沒有感覺有什麼不一樣?
哈哈~ 這好難回答喔!!
因為,我想,這三個月的每次練習累績的心情,應該就有所不一樣吧!
對於面對專注、當下.... 
拋開很多不必要的煩惱....
對於身邊各項人事物有更多的感恩之心....

若是就身體上狀況而言(我也不是很確認是不是瑜珈的功勞或功效)
排便順暢~ 哈哈!!!
再者,食慾變好、胃口變大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期的固定運動造成的?!
但好加在的是體重沒有增加~ (或許是因為把肥肉都練成了肌肉,肌肉可以消耗熱量囉~)

接下來
我想,我會去上上基礎瑜珈課程以外的課程練習~  ^^
GO GO 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