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回顧這一年
時間一樣在不知不覺中快速的通過了
而今年
我依然把日子、把生活過的很充實
可能是因為真的閒不下來吧~


今年
唯一沒有達到目標的事情
嚴格說起來
應該只有沒去考日文3級檢定
就留到明年101再拼囉!
(否則今年12月去考,應該也只是去貢獻報名費的吧~ ㄎㄎ)

今年
最特別的事情
應該就是我失去了一個親人(阿嬤)
尤其就在這12月

今年
對於需要自我修正的壞習慣"持之以恆"
應該透過了日文、瑜珈... 有進步了一些~

今年
除了手工皂外
咖啡課、烘焙課、攝影課
依舊讓我的生活豐富實用

今年
年初的花博志工
到後來的登山隊、車隊露營活動
除了"玩樂"外
更是讓心靈踏踏實實的滿足與快樂
當然還有"小太陽"發光發熱、"小蠟燭"照亮自己照亮別人的心靈層面成就感與無價感

今年
我的工作
應該還是被老闆認為不及格的打混摸魚中度過

我也比較學會如何和家人融洽的相處~
尤其更加明瞭"行善與行孝是不能等"的意義!



整體來說
今年的我
活的很好
明年的我
繼續努力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00.12.31這天

一群朋友揪我去跨年
結果又是居然是去到了"行天宮"站附近
12月初開始
因為阿嬤的過世
幾乎每天都到這站報到(因為靈堂設在龍巖會館)
12月的最後一天
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(又吃了一遍熟悉的松江自助火鍋)

更巧的是
我居然在龍巖辦公室的頂樓看煙火
1001231 跨年 1.jpg  
(看到這個牌子,都快哭了!!!)

當下的心情很難形容
但電梯到了頂樓後
整個熱鬧的氣氛
真的是讓人有快樂過節的情緒
(幸好我今年沒有一個人窩在家裡倒數...)
1001231 跨年 2.jpg  
要是,我在這種辦公室上班就好了~ 哈哈哈


最後重點是
我也有不用人擠人的101煙火秀~ o ya!!
1001231 跨年 3.jpg  
還拿到了一隻可愛的貴賓狗氣球~ ^^

夜間拍不起來彈跳... (但我可是跳了好幾遍ㄛ~)
今年的最後一天
依然要熱血!!!  high high high~  ㄎㄎ
1001231 跨年 4.jpg  

新年快樂!!
準備迎(跳)向新的一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