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日跟登山隊去完忘憂森林下山後
又到台中吃下午茶~  (謝謝"白麵粉大亨"的招待... ㄎㄎ)

剛好附近就是有名的國美館、綠園道...
經過學姐報路
吃完下午茶後
我就把車上載著的單車組裝起來(帶著單車,是因為隔天要去日月潭環湖啦~)
趁著"有質感的"帥學長還有事在忙的空檔
我自己去一個人旅行。台中綠園道爬爬走囉!!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1  

這條綠園道
騎起來雖然很短
但卻真的很漂亮~
尤其陽光灑在到處都綠油油的路上、草坪上...
我都快不想回台北了!! ㄎㄎ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2 

很有名的植生牆-勤美誠品~
但有著單車隨身,是很難進去逛街的!
反正
享受陽光的下午
也比血拼要來適合我滴!!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3   

超愛藍天白雲.... (還外加陽光普照!!)
這棟,好像是台中最高樓The One!

其實我對台中一點也不熟
而帥學長在晚餐前也有事沒空理我
原本不知道這裡適合騎車的我
本來就安排去附近走走逛逛
沒想到這裡這麼適合騎車~  真是太剛好了!!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7  

騎到熱鬧的街上
看到"自在軒"~ 好有親切感!!
因為每次去台南
Q爸都是請我喝這杯的!!
打了電話給Q媽... 推薦我喝新商品"荷風冰綠"!!
哈哈哈.... 真有"青箭"的fu啊~~~ 但好冰涼!!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4  

喝了自在軒
也繞去了同期推薦的"點頭冰"
(但是大排長龍...況且晚上帥學長要請我吃好吃的火鍋.. 又剛吃完下午茶,我哪來的肚子ㄚ!! 只好捨棄~)
繼續往回騎
打算去國美館附近晃晃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5  

這綠園道的市民廣場....
不論男女老少大人小孩都趁好天氣出來曬太陽了!!
光用"看"這種場景
都覺得很優閒愜意~~~~  超讚!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6  

一個人,有一個人的快樂!
而這幾天,我很少一個人,卻也很快樂!!
原來,有些事情,是無法被自己取代的!
但,這幾年我也學會了如何一個人自己開心的相處!!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8  

終於到了國美館...
雖然沒有進去逛裡面的展覽
但感覺很不錯~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9  

雖然到處都是一群人或是兩個人
但我卻也很自在的坐在廣場
喝著我的自在軒
看看身邊的人們
拍拍照
(來張腳和車合照,到此一遊吧~)

打了電話給帥學長
算算時間似乎也該騎回去停在"日出"附近的車那裡了(還要拆輪子...)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10

就在找路時
意外的發現這整排的阿勃肋... ㄎㄎ

不知不覺的也混了一個半鐘頭快兩個鐘頭
真是悠閒的午後"一個人旅行"之身心放鬆之旅ㄚ!!
  
雖然這段路
騎的不累應該也消耗不了什麼熱量
但至少還運動了一下
才不會吃完下午茶又要吃晚餐
很有罪惡感ㄚ~~~  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帥學長帶我去吃好吃的"輕井澤"火鍋
雖然是平價
但食材和湯頭真的是超讚的!!
而且大排長龍、客滿滿....
(幸好帥學長有事先訂位啦~~~ 超讚!!)

101.05.20 台中綠園道單車趣 11  

是真的很好吃唷!!! 極推~
PS: 不要說是因為我跟帥學長吃什麼都覺得好吃喔!! (雖然這也是事實啦~ ㄎㄎㄎ)


輕井澤鍋物
http://www.karuisaw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