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去聽一場說明會,於是跑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板橋
也尋找到了赫赫有名的油庫口麵線
超愛麵線(不管是蚵仔還是大腸...)的我
當然一定要去吃ㄧ下
寫寫心得報告囉!


果真,下午兩點多不是吃飯時間
一眼就看到人山人海、大排長龍的店家
不用懷疑
就是油庫口麵線啦!

油庫口麵線 1.jpg 


麵線沒有分大小碗
但分大腸麵線、蚵仔麵線、綜合麵線都一樣$35元
外帶和內用的分開點

由於路邊不好停車(都紅線違規)
加上時間緊迫(趕著去聽說明會)
於是點了碗綜合外帶(小辣)

當打開的剎那
真是感動ㄚ~~
首先
居然吃到一家賣麵線有打統一發票的...哈!!
不過,真正感動的
當然是因為蚵仔是超大粒的!
雖然有裹粉,但蚵仔本身還是很大、本身的原味鮮美度很夠
(一顆就跟一個塑膠湯匙差不多大..一碗裡面我撈到了三~四顆)
而大腸是我愛的那種白色有點咬勁的大腸
(不是滷的黑黑的那種,比較類似阿宗麵線裡的大腸)
油庫口麵線 2.jpg 

除了料好以外
口味超級符合我的
裡面有加大蒜醬油、醋、小辣油...
而麵線的口感不會太硬
且麵線糊糊稠稠的和湯汁混在一起
(有些店家煮的麵線和湯汁比較分開,芶芡沒那麼重)
100分!!

看到照片
又開始流口水了~~  餓
(PS: 在美國的捧油...一定超想念的吧!!)
這是一家會想再來的麵線店!!!




此外,
店家還有另一個大排長龍的
就是現烤"香腸"啦(1支$20元)
一個小小的攤位
就有四個人在顧香腸
香腸攤上
除了阿姨的快手不斷的在翻動移位以外
最邊邊的還有自動翻轉慢烤的機器
等待較熟以後
才移位到阿姨的看顧之下
雖然烤的外皮酥香、裡面軟嫩湯汁又多
但是香腸本身的口味不是我愛的那款
好像有點紅麴的味道(還是什麼口味的,有種特殊味道,不是甜甜的那種)
油庫口麵線 3.jpg 

(附記:因為看到香腸攤位上掛著徵人啟事特別註明只限女性,才發現整間店都是阿姨~)


油庫口麵線 :
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(好像是85度c的那條進去...不熟,忘了)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18: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