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上這堂課
只好捨棄了去雲林吃好學姊的喜酒...
不過
終於如願以償的上到了這個像點心卻又是手工皂的課程了~



作捲捲皂
事前要先把捲捲皮和內陷都作好熟成
隔天才能再次加工
真的是很"ㄍㄠˇ ㄍㄤ"說~
不過看到成品的那剎那
真的是忍不住的想要大叫"好可愛喔~~~~~~"
 

在課堂上
weiwei老師示範過後
我們練習了兩捲(包了兩種不同的陷)
並給了一個捲捲皮讓我們回家可以自己做(不過要自己做內陷)
最後幫忙散後教室的時候
發現有沒用完的內陷(原本要被丟掉了)
我就收集收集帶回家捲我的另外一捲啦~~ 呵呵
ps: 我已經被老師誇讚兩次我做皂是個超乾淨的人~~ 哈哈!! 我本來就愛乾淨  ^^
soap - 捲捲皂課程2.jpg 

所以就把收集好的內陷及多一片捲皮帶回家
當天晚上迫不及待又再次練習
撲平內陷
然後因為沒有包料
就直接捲成像棒棒糖的樣子啦
之後再插根棒子
就真的是棒棒糖皂啦~ 讚!
soap - 捲捲皂課程3.jpg 


開心開心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