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的時候
媽媽常常會燉個中藥四物湯的
結果........印象超差
又苦又難喝...


當年紀的數字不斷的累積
自我意識下
不得不承認也該好好的補一補
尤其常常會經痛
於是開始嘗試....

喝過桂格的相關產品出的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
及李時珍的四物鐵
雖然天地合補比較大罐單價也比較便宜
但是口味比起來
我還是比較喜歡李時珍的四物鐵
因為天地合補的藥味比較重...讓我又回憶起國中時對於四物那種討厭的印象...

而且李時珍的包裝
有個可愛的女娃
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心情比較好一點
自然覺得可口一點
就算憋著氣
一口氣也可以一次喝掉一瓶(50ml)就結束了
更何況
其實不會很難喝
有點中藥的味道
但是又甜甜的

李時珍四物鐵 2.jpg 
主原料: 加味四物萃取液(含當歸、川芎、芍藥、熟地、桂圓、紅棗、枸杞)、甘胺酸亞鐵、大豆發酵物
副原料: 純水、砂糖、紅茶粉、檸檬酸、蘋果酸、檸檬酸鈉、棗子抽取物、洛神抽取物


於是這次訂購一箱(總共64小瓶)
今天送到公司啦~
李時珍四物鐵 1.jpg 
雖然我沒有很乖的天天喝(經期來時不能喝)
但至少我也會乖乖的喝個五天補一下(經期完後)



大家一起來 : 臉色好~ 心情好~ 精神也更好! 

李時珍四物鐵 3.jpg 


PS: 各大賣場(家樂福、大潤發、costco都有賣)、藥妝店(康是美、屈臣氏都有賣),
大量的話可電話至總公司0800問問,有時候比賣場便宜喔~

李時珍本草屋
客服專線: 0800-777-708
http://www.leeherb.com.tw/index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