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是太.....開心了~

看看我的收穫吧!!
我的拿鐵拉花...居然.....
拉出心了~
義式咖啡飲料課4-1.jpg 

還有.......一隻小天鵝~~~
義式咖啡飲料課4-6.jpg 

要我再拉一杯一樣的嗎? 嘿嘿...辦不到~
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成功的~
而且僅此一杯... 每杯都會是獨特的一杯!!

昨天拉出來開心的一直跑去拉老師來看...其實不是炫耀...而是那種喜悅,實在忍不住不跟老師說 : 我把學費賺回來了!!


昨天除了再複習拿鐵、摩卡、焦糖瑪奇朵外,
主要是要讓我們練習用巧克力醬、焦糖醬做雕花~
義式咖啡飲料課4-2.jpg 

這次,我可是邊做邊想著喇皂的渲染路徑...
義式咖啡飲料課4-3.jpg 
結果,好像不太適合路徑太多...糊掉了~ 哈哈!


最後
最開心的是
居然用咖啡作舒芙雷
義式咖啡飲料課4-4.jpg 

舒芙雷其實原是一種烘焙點心,而且困難度超高
此款咖啡,運用瑪奇亞朵的延伸,外加舒芙雷的外型
這是世界比賽冠軍的作品耶~
牛奶泡沫上灑著細砂糖後
用噴火槍稍微烘烤至焦糖脆片...
恩~~ 味道超香的啦!!
義式咖啡飲料課4-5.jpg 
以後我在家裡宴客,就要改請喝這款了~ 不要每次都拿鐵、焦糖瑪奇朵了!! 哈哈! 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