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鼠郊遊2.jpg 

雖然被定心丸學長放鴿子而新竹海岸線單車行泡湯
但依然不減難得要早起運動郊遊的心情
於是我們相約關渡捷運站
租了腳踏車之後
由我這個今年度此條路線已經騎過超過三次的帶路

為了不要太操這兩位好姐妹
所以我們選擇一半的路程
而我推薦八里路線比較優美(反正捷運淡水線都看膩了...)
(因為我事前就知道最後會回我家窩著,所以我開著小Y,背著我的500D,穿著牛仔褲出門...真熱ㄚ!!)

"生活媽咪"總是會記得準備吃吃喝喝的,
所以事先早已準備好一人一瓶的運動飲料,
另外買了些7-11的小蛋糕、小乾糧..
就這樣一早
我們出發囉~~


不久,就看到了關渡大橋~
等等就要上橋去囉!!
穿著飛鼠褲的靜小宜一路用衝的騎上橋去... (不知今天上班有沒有鐵腿呀?! 哈哈)
飛鼠郊遊1.jpg


斜背著500D,又要隨手拍... 跟消費機比起來,真的有點困難重重...
這時,就要model好好配合囉~ 喊停車就要停車..讓我拍一下~
飛鼠郊遊3.jpg 

才沒騎多久
但一下關渡大橋
三個貴婦就要休息一下、喝口水
找個樹陰下乘個涼、補防曬油....

快快快~~~
這個景不錯!!
有紅紅的關渡大橋、有淡水河才看得到的這種藍白紅小船...美呆了~
飛鼠郊遊4.jpg 

嘿嘿... 輪流當攝影師&model~
發現靜小宜有天份喔~~ 是我們的二號攝影師!!
(考慮快去買一台500D,跟我ㄧ起去上課吧~~~ ^^)

飛鼠郊遊5.jpg 
八里的自行車道就是很綠化、很漂亮~
今天的天氣晴朗、有藍天+白雲(我超愛!)
500D的效果,就是這麼優~ 光圈、曝光補償變一下,感覺也就不一樣~


不久,就來到了別人家的豪宅後花園
原本只是要喝個水
結果咧....
飛鼠郊遊6.jpg 
看到我們14年前的模樣沒?
很認真的在研究"野植"~~~   我只記得鬼針婆婆了啦!!
瑞小淑終於認真的綁好了一多小草花!!
飛鼠郊遊7.jpg 
我們因為這朵小草花
玩拍照耗上了半小時之久~  哈哈!!
為了趕緊抵達淡水好能吃到我們的午餐
所以還是別鬧了,快點繼續出發吧!

飛鼠郊遊8.jpg 
我愛藍天白雲加上綠色樹(山)~

飛鼠郊遊9.jpg  
顏色真是美呆了~~~
(但是斜背著500D,還要邊騎腳踏車,還真有點ㄍㄧㄚˇ ㄍㄧㄚ...怕撞到...)


飛鼠郊遊10.jpg 
又是個練習的好機會...   果真效果就是不同~~
左邊的樹葉拍的很清脆,可惜背景的藍天白雲就不夠明顯..
沒多少時間可以在停下來亂亂拍了...  快跟上!!!


飛鼠郊遊11.jpg 
終於到了我重來經過卻沒停下來的石頭公園
結果心血來潮
這次
我練習當model
靜小宜又要練習當攝影師啦~
光是一隻長頸鹿,就讓我們玩上了快半小時.... 哈哈哈
而且我發現今天的上衣袖口很像飛鼠
所以我變成了飛鼠二號~


飛鼠郊遊12.jpg 
怎麼能只有我在裝笨學雕像咧...
妳們也去一下吧~ 哈哈

最後
瑞小淑的襯衫也綁在腰上
成為了飛鼠的翅膀
當了飛鼠三號!

因此,
今天就成了飛鼠日!!  



飛鼠郊遊13.jpg 
沒想到淡水河也有這樣美麗的風景~~~ (河水還兩種顏色咧...是陽光折射角度不同嗎?!)


最後,終於抵達了八里
還了腳踏車
也熱翻了、餓昏了....
於是就近找了一間有冷氣吹的"古典玫瑰緣"
吃吃普普的義大利麵、但是很好喝的水果茶
吹足了冷氣
(再待下去都要睡著了... 快出發!)

坐上了渡輪抵達淡水
怎麼肚子又餓了?!
飛鼠郊遊14.jpg 
逛了淡水老街
買了吻仔魚鳥蛋、章魚丸子、烤魷魚....
坐了捷運回關渡開車回我家
繼續研究正事"房子裝潢"事宜、喝"第五大道"、手工皂任選、翻著大一開始的矬照片........(笑翻了~)


30多歲了
還能這樣
我們都給自己記了一支嘉獎~
(靜小宜因為今天食慾很好,飯吃很多,於是我們幫她多記一支囉!!)
結束了悠閒、充實的星期日....    讚!!  

全站熱搜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