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睡到五點多就被冷醒...
整個腳是冰的
天ㄚ~~ 我不是小太陽嗎?!
怎麼到美國沒效了... 這幾天快給我恢復大晴天...
我不想凍死在這阿~~
(聽說今天要去的拉斯維加斯...氣溫14~-2度!!! 媽呀!!)

不過洗了個熱水澡以後
整個身體已經不會發抖了
也有精神和力氣整理一下這五天要出門去玩的行李
美國行2-2.jpg 
(我的全部家當扣掉昨天全拿出來的禮物以後,就只剩這個小皮箱--->他們先借我的小行李箱+手提行李裡的相機、筆電ㄚ等等)


美國行2-1.jpg 
這個原本是QQ、Q妹的房間
但他們兩隻還是喜歡跟爸媽睡
所以這間房間已經改造成客房了
好溫馨喔~~~~ 我超喜歡這個燈啦~
尤其小時候就希望可以在牆壁上貼些什麼有的沒的
但那時候只會被罵... 哈哈


這是QQ寫給我的小情書唷~
昨天晚上還很興奮的拿給我要我好好的讀一讀
紙條後面還貼了一個巧克力
美國行2-3.jpg 
(還有昨天晚上去接機的迎接卡片~ 哈哈!!)


而Q妹昨天看到其中一項禮物是我買給他們的貼紙
她說要貼在她的東西、書桌上...
今天早上拍照的時候發現
怎麼這個可愛阿!
貼在她的小台燈和筆筒馬克杯裡!!
美國行2-4.jpg 

雖然今天早上冷醒後睡不著
居然有點想家
打了電話回家給爸媽後
才覺得安心了一點
哈哈~  天ㄚ! 都這麼老了,是怎樣ㄚ?!
(誰叫我太久沒出遠門了..... )



今早八點要出發
離大家預定起床的時間七點還剩幾分鐘
哈哈~  我希望我的時差已經調好了!! O Y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