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、日兩天的迪士尼樂園之旅,終於今天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來整理照片了~
因為再不加緊趕作業PO日誌,我的米國之旅就在倒數結束中了...
而回台灣的隔天就要開始上班,也沒時間搞這個了...




上週六一早,大家還是沒睡飽的早起準備從旅館慢慢走到迪士尼樂園
經過了7-11進去買了一杯咖啡...
WAKE UP  WAKE UP  WAKE UP!!!   
美國行5-1.jpg 


沿路上都有人潮往迪士尼的方向走去
大約20分鐘抵達入口處後
興奮的心情已經在內心波濤洶湧~

美國行5-2.jpg 
走到路口處,結果發生了小插曲...
汪先生一直千交代萬交代的要汪太太好好的把票收好
結果到了路口
汪先生自己沒收好,找不到其中的一張票....
害我們重新排了一次... 
趕緊要汪先生認錯...   幸好我這個外人在場,場面沒有吵得太難看.... 哈哈~

美國行5-3.jpg 
這比我大約四年前12月底來時
更有濃厚的聖誕味~~~

美國行5-4.jpg 
才在路口處看到布魯托就定住了.... 
因為我也很想跟這些迪士尼偶像照相+抱抱~~~

美國行5-5.jpg 

假日,到處都是人滿為患
但是我覺得這才有來樂園的FU....
美國行5-6.jpg 

汪氏一家人真的是骨子裡的鬼靈精怪
美國行5-7.jpg

QQ從他在Q媽的肚子裡
我就看到現在....
美國行5-8.jpg 
不皮的時候、不ㄉㄩㄣ的時候....  真的好可愛喔~~

而QQ和Q妹湊在一起,總是有耗不完的精力...  嘻鬧跑跳....
(帶小孩這麼累... 誰會想生ㄚ?!  哈哈)
美國行5-9.jpg 


而在迪士尼裡
只要是有特別的卡通人物出現的話
就一定會造成圍觀...
若是沒有提早卡位,就得這樣... 找到至高點~ 把拔背著小孩囉!!
美國行5-10.jpg 

又是卡通人物出現,排很長的隊伍,小朋友還是想要照...
美國行5-11.jpg 

熱門的遊樂器材,總是大排長龍...
不過迪士尼樂園裡,有些遊樂設施會有快速預約票... 就不用實際在那排隊,比較節省一點點的時間...
在預約的時間回來,就可以玩了,所以中間還可以去排些短一點的、或是逛逛...
美國行5-12.jpg 

其實在迪士尼,我沒有玩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,反而是喜歡看它的秀或是遊行、或是去找卡通人物拍照...
反正只要在"迪士尼"裡,我就超開心的~  這裡真的不只是"小朋友"的天堂,只要有童心... 都是大家的天堂~

美國行5-13.jpg 
看照片中... Q媽很認真的在當MODEL,而Q爸很認真的在幫忙照相...
不愧是明星臉奶茶....  臉蛋和POSE都讚!!

這個小小世界,是我每次來迪士尼都一定會排隊去玩的...  雖然每次一定都要排上個半小時以上
但是搭著小船,配上小小世界的音樂,在看到裡面各國的佈置和背景... 真的是很讚~
而這個月去,剛好碰上特別的聖誕月佈置...  到處都好有聖誕FU喔~
美國行5-14.jpg


遊行在下午和傍晚各有一場
一定要卡到好的位置,否則就要站著看,還會被擋住...
離遊行還有半小時,
坐在路邊吃著冰淇淋...  也算是一種享受~
(這次來,天氣真的是...很OX...  白天時曬到太陽可以熱到穿短袖;而太陽被雲遮住時,又得加外套;晚上時又可以冷到要穿羽絨外套...)
美國行5-15.jpg  

終於遊行開始了...
這個月已經開始慶祝聖誕節,和我上次12月底來時的遊行有點相像...
而這首遊行的歌曲,我也非常的熟悉和親切....
厚~ 好愛聖誕節~ 尤其在美國又比在台灣濃厚...

美國行5-16.jpg 

美國行5-17.jpg 

美國行5-18.jpg

美國行5-19.jpg


看完遊行,又去坐個旋轉木馬...
天ㄚ! 這離我最後一次坐這種玩意,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吧...
不過,我可是這盡責的隨隊攝影師~  哈哈!
美國行5-20.jpg 


          *****  未完待續  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