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.. 今年的我....
過的真的很"聖誕"~~~  
超幸福的啦...  我今年一定會收到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的!! 
 

小時候總是知道"聖誕老公公"是爸媽打扮的..
而且以前台灣也沒有過聖誕的氣氛
反而那時候"行憲紀念日"還可以放假~

美國行5-23.jpg 


但是今年,我真的覺得我過的很聖誕... 
雖然聖誕節都還沒到
但我還看到了真的"麋鹿"....   真的很酷耶~  
原來麋鹿長這樣耶... 身上還有斑點...

美國行5-21.jpg 
看完真的麋鹿後,又看到布魯托拌的假麋鹿... 哈~
偷偷給他用力抱一下啦...   ^^
美國行5-22.jpg 
嘿嘿~ 拍著真好!!!

因為這區是SANTA聖誕老公公的家...
所以有麋鹿以外,還有聖誕老婆婆~
大家都在排隊要等著跟SANTA照相...
美國行5-24.jpg
聖誕老婆婆也好親切唷~
美國行5-25.jpg 
反正排隊等著...  聖誕老婆婆站在旁邊和大家打招呼,就來照個兩張吧~


美國行5-26.jpg 
終於進到SANTA家的屋子裡面了...
整個就是很聖誕...
外國的SANTAN和東方人裝扮起來,感覺就是不一樣...

美國行5-27.jpg 
終於輪到我們了...
QQ和Q妹在等待排隊的時候,有給小朋友塗鴉的蠟筆&圖畫紙...
而QQ和Q妹一人畫了一張送給SANTA!
仔細看,SANTA很認真的再聽他們兩個小朋友說話...
因為QQ和Q妹把他們想要的聖誕禮物說給SANTA聽,希望他今年會送禮物來~

美國行5-28.jpg 
SANTA跟小朋友配在一起,就是覺得溫馨~~~
美國行5-29.jpg 
但SANTA並不是小孩子的專利....
美國行5-30.jpg 
汪太太抱SANTA...  事後被汪先生發現,還被笑...  ㄚ細咧抱啥...
不知道Q媽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什麼?!
真不知道這張我是怎麼拍出來的... 好夢幻唷!!




而我,也好想要SANTA會做雪橇來我家....
我每年也都掛著襪子... 等著收禮物~
但我今年,真的覺得SANTA是真的!!!  真的有SANTA~
美國行5-31.jpg 
不枉費看到了聖誕老人...
又加上Q媽很認真的"東奔西跑"、"爬上爬下"的幫我用500D拍照...
再多放一張~ 呵呵呵!
美國行5-32.jpg 

拍完照出了聖誕老人的家以後,天已經黑了...
Q爸已經分頭幫我們排了晚餐!
(我在迪士尼幾次以後,從沒有認真的在迪士尼樂園裡吃過正餐...  因為什麼都很貴~)
美國行5-33.jpg 
天黑以後,天氣變的好冷...
一杯熱呼呼的熱紅茶和熱可可(還有鮮奶油泡)...  把我們都融化了~
認真看大家幸福滿足的臉上表情!
而這頓,真的很像提前在吃聖誕餐...
台上還有聖誕歌曲的表演和互動
真是完美!!

美國行5-34.jpg 
就算不是真的聖誕樹...  但是不是一樣超美滴!! 

美國行5-35.jpg 
這天,在迪士尼裡,過的真的很開心、很幸福...
晚上冷的要死,還是等著看煙火秀&假日才有的特別水幕米奇表演.. (這個我高一來的時候看過一次,真的是印象深刻的讚!)

終於等到煙火了... 但也開始從毛毛雨下到落荒而逃的去避雨...
所以煙火秀沒看完、水幕米奇表演也沒看到,
等雨變小一點,就有點像是逃難般的趕快衝出園區快馬加鞭的走回旅館...
因為又冷又濕... 還在飄雨....
(不過煙火秀,不是我在說,真的比我們的花博開幕煙火秀還讚!!!  )

不過隔天不能晚到這麼晚就要趕回聖地牙哥了...
所以覺得有些些遺憾...
迪士尼樂園,不管來幾次,我都不會覺得膩~ 也意猶未盡!!
所以,結論是~
我下次還要再來!!!
而且總有一天,我一定要住在迪士尼樂園的飯店裡!!! 哈哈~


後記:
回到飯店,洗完澡後,才發現一整天下來,Q爸多了一副太陽眼鏡...
認真看... 不是"墨鏡",是白的唷~ 哈哈
美國行5-36.jpg 

全站熱搜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