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米國回來已經二個多星期了
但還有幾天的遊記仍一直沒有時間補上...
趕工趕工。趕。趕。趕。。。


到美國那麼多次
卻從來沒有去吃過這間連鎖的美式餐廳
這間還是從我的睿智牙醫老闆娘口中得知的咧~

美國行12-1-1.jpg 

由於它的店很多
Q爸Q媽他們雖然知道這間餐廳
但卻從來沒有進去吃過
還誤以為的就是一間連鎖店沒什麼特別的
沒想到我還指定要吃!! 哈哈

這天的行程也有點滿
早上送QQ去上學後
我們四個不用上班、上學的
就偷偷的去吃好料~
然後又要去逛一下賣場
之後下午接了QQ下課後
還要趕到聖地牙哥最有名的 "海洋世界" 去玩到晚上


美國行12-1-3.jpg 
雖然看到菜單,就已經讓我興奮到不行,但還是一臉沒睡很飽的腫樣....

在等待的時間,就先狂喝咖啡囉~
美國行12-1-4.jpg 

而Q妹則是打電玩來打發時間...
美國行12-1-5.jpg 

終於可以吃到夢寐以求的pancake了!!
美國行12-1-2.jpg 
原本我還以為米國的量會大到嚇人,結果三片pancake也沒有很大麻~ (我原本以為會是餐盤的大小!! 哈哈)
所以我一個人吃完了兩顆荷包蛋+兩片培根+兩根香腸+三片pancake(淋了很多的楓糖醬和草莓醬..  O YA!!) 好吃好吃~~

其實說真的,口味並沒有和在台灣的差很多,只不過,道地的美國風就是覺得令人比較high~
(就像,在台灣的路邊攤吃蚵仔麵線就是比較對味!!!)
在台灣/台北,若是真的很想吃pancake的話,仍然推薦可以在天母的"茉莉漢堡"或是一家評價很讚的"樂子"美式餐廳吃到這樣的食物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