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說,這天的行程很滿...
吃完IHOP以後
又去逛了一下賣場

來個麋鹿小妹三連拍吧!
美國行12-2-1.jpg 


再來一張美女小鹿吧~
美國行12-2-2.jpg 

接著,準備去接QQ放學,然後要殺到Sea World去囉~

在美國,家長很重視小孩
還沒到放學時間,已經看到很多的爸媽已經開著車來等接小孩了...
跟在台灣的情形差很多~
我都馬自己走路回家的...
而且在台灣,雙薪家庭佔大多數,應該真的很難看到爸媽接小孩下課...
而且小朋友下課都是去安親班、補
習班...
美國的小孩真是幸福ㄚ!!

美國行12-2-3.jpg 
QQ已經從後門的窗戶發現我囉....

美國行12-2-4.jpg 
QQ二年級的老師...   因為臨時要請假回台灣,所以爸媽特別來跟老師Say Goodbye~

美國行12-2-5.jpg 
好爸媽!!!

美國行12-2-6.jpg 
但我真的很難想像,我大學的學長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了~
有時候跟小孩一起打鬧時,根本就是個"大小孩",一點都不像當爸的!
美國行12-2-7.jpg 


Q妹又幫我拍了一張~ 雖然小小的手拿著我的500D單眼那麼重... 但還是算拍的不錯的耶!
美國行12-2-8.jpg 
就不要太要求她會手抖有點糊囉~ 醬有點矇矓美唷!! 哈哈 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