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下午,來到了聖地牙哥著名的景點之ㄧ : Sea World 海洋世界
比起迪士尼樂園,這裡人潮沒有那麼的擁擠,反而比較像悠閒度假的感覺~
果真是"聖地牙哥"!! 就是個美國人響往的渡假、退休地~

美國行12-3-1.jpg 

海洋世界裡,最要必玩的地方就是各種海洋動物的秀~
不禁讓我回想起n年前去我們的花蓮海洋公園... 雖然花蓮海洋公園裡的遊樂設施並沒有很多樣,但是光那個海豚秀,就讓我印象深刻、值回票價!!
那時我還有跟海豚親親咧~ 連現在想起,都還是覺得很幸福!! 哈


在還沒看秀的時間之前,先隨處亂晃~
聖地牙哥海洋世界,汪家四口可是像走"廚房"一樣的熟悉!
因為他們買了年票,已經進來玩過n次了咧!!!

美國行12-3-2.jpg 
魟池... 特別的是,大家可以伸手去觸摸牠~~ ㄍㄨˇ ㄌㄩㄡ ㄍㄨˇ ㄌㄩㄡ 的唷!!

美國行12-3-4.jpg 
很大隻吧~  cool~   (但是尾巴會刺人,所以只要摸頭、魚鰭、背...就好~ 不過牠可以游的挺快的咧~)

美國行12-3-6.jpg 
QQ、Q妹都很愛摸....  雖然他們來那麼多次了,但還是很有興趣~
美國行12-3-5.jpg 
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想摸牠,因為有點怕怕的... 而且魚有什麼好摸?!
但是,看到大家跟牠們互動,都露出笑容,既然來了,還是給牠摸一下吧~ 不然台灣也摸不到...

美國行12-3-3.jpg 
果真!! 當牠游過來的時候,既興奮又害怕... 但不管是摸到牠的頭還是鰭,這種互動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幸福耶~
好像就在摸家裡的寵物一樣...  尤其如果牠的魚鰭翹起來摸到,就像在握手一樣~  嘻~

接著,玩了一項類似六福村的"漂漂河"噴的一身濕以後,就準備要去看海豚秀囉~

美國行12-3-7.jpg 
還沒有表演的海豚,也有集中在一個休息的池子裡...  光在這裡看海豚游ㄚ游的... 就不想動了~
海豚真的好可愛喔!!!

美國行12-3-8.jpg 
時間還沒到,就已經陸陸續續坐滿了人潮...
望眼看去,很多人吧!! 沒想到這天是星期五耶~ 還不是放假日耶!!

美國行12-3-9.jpg 
海豚秀還沒開始,我和Q妹又在玩互拍的遊戲啦~~~
(看到照片,好想念汪家四口喔~  沒想到三星期馬上就要到了,但是我在美國的扣打用完了嗎?! 這次居然沒機會在台南相聚...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  未完待續  *****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