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~ 真的是要來說一下
這個weiwei老師實在是太......優了啦~

話說這堂課第一次做的時候
因為大家手忙腳亂的出了點意外
老師居然太好心的通知大家再來免費補課一次
厚~ 怎麼會有這麼窩心和不記成本的老師ㄚ (我真的是遇到很多的貴老師~(貴人).. 哈哈)

上weiwei老師的課
就算是輕鬆有趣
總是會聽到很多的經驗分享和撇步
但無論如何
就都會有股莫名的緊張和刺激
因為通通都是有難度的~
而且老師的要求頗高
都希望大家的很完美~ 哈哈

我還因為正要作下去的時候
被老師ㄧ叫"站起來做比較好"而嚇到,趕緊站起來!!  哈哈


結果幾次下來
我發現
現在不是只要做的好就好了~
連同學間
都越來越"ㄉㄧㄣ ㄐㄧㄣ"
所以大家已經是精益求精的高標準、高要求
好以外,還要看誰的比較美~

厚~~~
我也要來一下 :
"我覺得我的才是最漂亮滴~"     嘻 
Soap-皂中皂課程1.jpg 
真的很漂亮吧~ 對麻~ 我就覺得我的皂寶寶真的很漂亮~
那個紋路,畫的真是好ㄚ!!
要葉脈像
葉脈;要水草像水草....   ^^ 哈哈
Soap-皂中皂課程2.jpg 

可是為什麼水草這條皂,切開來裡面有白白的點點ㄚ~  皂沒打好嗎? 
Soap-皂中皂課程3.jpg 

PS: 總歸,是老師教的好啦~ 再怎麼自誇,也不能忘記都是老師的功勞~ 哈哈   (期待再開課唷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