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課程最後一堂
也就是總測驗
雖然昨天是非常臨時抱佛腳的在家裡練習煮了Syphon
但是
我平時可是很認真的反覆看著筆記、照片...
而且如果去外面喝咖啡有機會觀摩時
也可是都很認真的"看"咧~
然後在"心中"冥想著!!! 哈哈

今天在還沒輪到我上場考試前
超級認真的大叔大伯們先考
(筆記可以做成像字典一樣厚...)
再聽到大叔拿到了老師的95分時
已經徹徹底底的抹煞了我的信心
雖然這種課程的成績並不代表什麼
但誰叫我那麼好強(心理)... "不喜歡輸的感覺"~  哈哈 
(尤其是當我超認真的時候!)

沒想到最後我和惠婷學妹拿到了全班最高的成績99分!
雖然覺得老師應該有點偏心的給了我高分
(因為惠婷煮出了高手玩家級的咖啡味...)
但還是很開心~ 


今天最後一堂課
沒有筆記要分享
沒有照片要上傳
但卻有許多的心情可以訴說

加加減減上了咖啡課大半年
除了對於咖啡(尤其是黑咖啡)的喜好越來越重以外
更是結交到了許多的新朋友
大家從陌生變成熟悉
甚至除了"咖啡"、除了"課程"的關係以外
也變成了能談天吃飯聚餐玩樂的朋友

曾經阿姐說
我的msn ID 叫"小太陽"
真的是一點都沒錯
我總是散發著光熱能量傳遞給周圍的朋友
讓大家能夠感受到溫暖熱情
也許我的一封簡訊能讓人感覺輕鬆
也許我的一個舉動能讓人感受感動
今天
我再度聽到了類似的誇獎
甚至能被人當成為生命中的知心朋友


朋友是可以做一輩子的
只看有沒有"真心" & "用心"
(如果出於真心的用心"利用"... 那另當別論!)


很開心
一路上不停不斷的遇到貴人
不論是家人、同學、學長姐、學弟妹、老師、長輩、朋友、鄰居、醫生、甚至路人甲乙丙...
而我也希望
這一路上一直有妳們陪伴感情不會散~



小太陽也有被雲、陰霾遮蔽的時候
小太陽也有因為雷雨出現而看不見的時候
更何況是我當然也有心情低落、失落、寂寞、疲累...的時候
如果遇到這樣的時刻
請記得要接我的電話
陪我聊上兩句
讓我能恢復元氣繼續前進
(當然,多半我是因為很開心、很HIGH的想找妳們分享我的喜悅而打給妳們滴...  ^^)


PS: 感謝blog成為我抒發點點滴滴的一項管道~ 更感謝會上來關心的你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