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上星期六
一開始是為了從新竹來的學長及學長夫人
要去東區吃"蜜糖吐司"的

中午早早出了門
一路趕到忠孝敦化站
要先去排隊
好讓遠來的客人不用等那麼久
可以讓他們到台北以後先在台北車站京站百貨閒逛一下

沒想到
到了店門口
登記預約時間居然已經排到晚上8點半...
當時內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浮上的是:
又不是在拿花博夢想館的預約卷...
(而且背著500D跑來跑去..超累的~)

電話聯絡之後
沒有人願意等到晚上來吃
(雖然我也很想吃吃看傳說中有名的蜜糖吐司,但我也真的不想等那麼久~)


之後
又跟姐妹們轉移陣地殺到中山站的米朗琪
因為這間咖啡館我也超推薦的
難得學長他們從新竹上來
就算米朗琪也是要現場排隊排到天昏地暗
(但至少不會是到天黑... 哈哈)
也想帶他們來吃吃看~

結果
拿到了要等90號的排隊號碼
學長及學長夫人已經放棄
好姐妹則說
難得來吃
就我們兩個自己排自己吃吧~

最後提前坐到了吧台的位置
所以也不算等很久
唯一難抉擇的卻是
不知道要喝哪杯咖啡好...
現在愛上了單品

幾乎每杯都想喝喝看...
米朗琪咖啡 1.jpg 
尤其是咖啡名稱很熟悉的...
米朗琪咖啡 2.jpg 
以前來這
不外乎點熱的一壺水果茶
不然就是點冰的冰滴咖啡
但上星期六外頭很冷
想喝咖啡又不想喝冰的
就來杯手沖曼特寧吧~
(現在有單品,就已經不想喝義式咖啡了... 中毒很深...)
米朗琪咖啡 3.jpg 

吃到了懷念的草莓鬆餅
米朗琪咖啡 4.jpg 
雖然"鬆餅"很多店都有在賣
但是能作到這麼好吃的
真的是沒幾家!
米朗琪咖啡 5.jpg 
光是鬆餅的口味很香、不膩;口感更是表面酥脆、裡面鬆軟(咖X弄這家的鬆餅口感則是比較Q,我還是比較喜歡米朗琪的)
我還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候
看到這麼厚的鬆餅
有點懷疑會有多好吃呢?! 結果就此迷上~
新鮮的草莓又大顆又新鮮,用看的,沒有女生不開心的吧!
被草苺覆蓋的則是一球的草莓冰淇淋(超濃超香又純但不膩)、及一球的卡式達奶油醬
米朗琪咖啡 6.jpg 
我每次都很豪邁的把1/4的鬆餅塗上奶油醬+塗上草莓冰淇淋+再沾那個溶化的冰淇淋...
然後叉子叉起來大口啃~ 超滿足~ (好像很沒氣質耶... 哈哈)
整個酥酥脆脆的鬆餅
又有冰淇淋醬的甜度、香度和濕潤...
真的是讚啦~  



光鬆餅就讚不絕口了
更不用說
那個菜單上真是"感覺不起眼"的三明治又能怎樣了!
但每次來這
我總是非得點上鬆餅及三明治
才不枉費排隊等待
米朗琪咖啡 7.jpg 
不是我愛龜毛
但是
三明治麵包烤的酥脆
而生菜、蕃茄則要新鮮、冰涼、青翠、夠多才吃得出生菜的甜...
外加雞肉醃過烤熟還有肉汁不柴...
塗的沙拉醬不可以過多、過膩、過噁...
醬的總匯三明治
不好吃都難吧~
米朗琪咖啡 8.jpg 
可別說我形容的太誇張
它~ 就是這樣的好吃!!
而我也不是有名的部落客
有廠商請我寫推薦文
不信
下次有機會來吃吃看就知道囉~ (蛋沙拉三明治也很好吃!!)


因此
沒見到學長的憂鬱....
根本都因為好吃的食物而都拋到腦後了~

黑咖啡配著甜鬆餅
真是太讚了~
明明就不餓的兩姐妹
還是把鬆餅和三明治全吃光了....
可惜咖啡太小杯了(喝不過癮)

就這樣
吃吃喝喝
聊著天
過著優閒的下午
由於坐在吧台的位置
看著服務員熟練的煮著水果茶、各式奶茶、手沖咖啡.....
真的是看的很有趣~~
好姐妹說,如果不是有用餐限時的話,我應該可以坐在這看他們弄一整天~
真的!!  我可以!!
而且看久了,除了"特調祕方"不知道以外
很多步驟、手法.... 都可以學起來... 
所以坐吧台對我來說
是個超級附加大享受~   


米朗琪咖啡館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
TEL: 02-2567-3787



PS:
我看那個無緣的"蜜糖吐司"
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吃得到ㄚ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