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博志工02132011.jpg 

再兩個月
花博就要結束了~

但除了當志工的時間外
我還沒有拜訪過它

而除了夢想館外
我也沒去過其他的展館
就連新生園區
我也沒有逛過
每次的路徑就是由志工出入口走進夢想館
(進來時空無一人...因為都是排第一班早班)
再由夢想館走到新生出口
(出去時滿滿人潮...)
花博志工02132011..jpg 

看到第一批抵達夢想館的遊客
是在寒冬夜裡
是在半夜2點半、3點、4點...
是在天都還是黑的時刻
為了夢想館的預約卷
就這樣等到早上9點開園
早到早等
拿到早上的入館卷
晚到晚等
但拿到肯定是晚上的入館卷
不幸
也有可能拿到的是"明天請早、謝謝再來"的銘謝惠顧...
(如果沒有當早起的鳥兒早上七點以前抵達新生園區排到隊,就真的只能跟夢想館無緣了~ 如果天氣好、連續假日... 七點都算謝謝光臨了...)


雖然第一班的班表都要早起當志工
但不用費心費時費力的半夜排隊
就可以進到夢想館裡
真的是很幸福的~

上週日這天
有一個應該是國中生的靦腆害羞弟弟
跑來跟我合照(還是他自拍唷~ 沒看到跟他一起來的家人朋友... 似乎是自己一個人來的~)

不知道我跟他的照片
會流落到何處
但這天
這樣的溫暖舉動
讓我這個老人家可開心一整天~  
(可能在他眼裡,我只是個"大姐姐"吧~ 其實應該算"阿姨"了吧?! 哈哈)


三月、四月還有兩次的服務時間
還真有點不捨
因為
看似好像志工是在作服務、是在付出...
但其實在內心中
我得到的更多、更多、更多....
~ 謝謝! 在夢想館我遇到的每個人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