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志工下班逛完夢想館之後
此時晚上5點多..

傍晚的景緻
在微微天還亮亮中
在園區內的燈開始亮起下
又有另一種美麗~

花之隧道 1.jpg  

每到了傍晚或是夜晚
園區內的人潮總是比大白天的少很多

花之隧道 2.jpg  

而且大家的步伐也許因為玩了一天變得慢慢的

花之隧道 3.jpg  

五月份的母親節即將到來
已經可以看到整片的康乃馨了~

花之隧道 4.jpg  


從新生園區經花之隧道快步走去和已在美術公園區的捧油們會合
花博四個區域
都因為這些花之隧道、人行步道...
而通通的連在一起
即使不坐接駁車
用走的也通通可以相通~

花博美術園區 4.jpg  

因為花博
台北市的這些地方
整個像座大公園一樣

花博美術園區 5.jpg  

也像是城市花園~
而且在裡面都沒有車輛亂竄
也沒有小朋友亂騎腳踏車、滑板車到處亂衝

花博美術園區 6.jpg 

整個就是可以很優閒、很悠哉的散散步~
但大白天時,大家不知不覺得像是在趕場一樣...悠閒不起來~
所以傍晚及夜晚的花博裡
真的很愜意~

花博美術園區 7.jpg   

有沒有發現我的表情有點怪怪的... 呵呵
因為我在偷啃麵包~
從一大早去逛了毛毛蟲表演
再到花茶殿
之後去了夢想館值班
現在...肚子超餓!!
原本打算要排舞蝶館的優人神鼓表演
結果下午4點多就已經沒位置了(晚上7點才開演耶~~跟夢想館一樣很拼!)

其實
這時候的我
超想去士林夜市狂吃的!!  (乾乾的麵包..沒有辦法滿足我ㄚ!!)

花博美術園區 8.jpg  

但是
我今天一定要逛到流行館!!
所以... 忍著肚子餓也要繼續玩~

花博美術園區 9.jpg  

在連接圓山區和美術公園區的天橋上
練習拍"shu shu shu"的感覺~ 哈哈哈

在還沒排流行館前
先去逛了一下圓山區最大的紀念品店找尋我的毛毛蟲~
沒想到店員說
那是大佳河濱公園區才限定特賣的商品
於是
我們那時候又坐了接駁車回去大佳

之後雖然因為毛毛蟲賣完了沒買到
但我們坐了接駁車要返回圓山區來看流行館時
我自個先在了新生公園區下車
要去牽我的小ㄅㄨ ㄅㄨ囉~
也順便把新生園區的夜晚...拍下來~

花博新生園區 9.jpg  

超美的吧~
在花博開幕前試營運那幾天中
有一個晚上我來當志工
下班時
就被這晚上美美的花博給感動到了!!

花博新生園區 10.jpg 

白天雖然看得到花海的花色...
但夜晚的燈光
也是另一種的美麗!!

花博新生園區 11.jpg   

真是.... 這次花博在台灣
讓我們能夠親身的參予
很值得~

花博新生園區 12.jpg  

這隻鯨魚
好像原本是新生公園的地標耶!!
因為花博
整個公園變成了花博新生公園區之ㄧ
而這隻鯨魚
也變的更美了~

花博新生園區 13.jpg  

可愛吧!!

花博新生園區 14.jpg  

拿單眼自拍... 真的是... 又重又令人緊張(拿不穩摔掉了.. 鏡頭+機身..就毀了~)


當要出新生園區
去對面牽我早上騎來的ㄅㄨ ㄅㄨ時
又是一個興奮的景象!!

花博新生園區 15.jpg  

今天入園人數有10萬人耶!
代表著什麼?! 離"八百萬"的目標...只剩3萬多就達成了!!

花博新生園區 16.jpg  

4/2我來玩樂的隔天破700萬人次
4/16我來值最後一次志工班+玩樂的隔天也要破800萬人次
雖然我都與大獎擦身而過
但依然覺得
好近好近~ 好high好high~ 
因為,我在花博裡!!


好了,真的要去騎ㄅㄨ ㄅㄨ了
假借牽車之名,實際主要是... 想騎著車車去買"派克雞排"和我的蚵仔麵線~ 哈哈 
(肚子超餓的ㄇㄟ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