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來個輕鬆點的~
(因為我也po的很累麻... 哈哈)

昨天的西點課成品...
超好吃ㄉ丹麥小西餅(就是那個順x常常會賣的手工秤重小餅乾.. 也有些喜餅裡會有~)
但我們自己做的,又更讚囉~ ^^
丹麥小西餅1.jpg  
沒有想到這是完全沒有學過的人弄得吧~
董事長!! 妳真棒~  ^^
丹麥小西餅2.jpg  
特地來張特寫~ 讚讚讚!

另一個抹茶紅豆奶凍+白巧克力慕斯也是適合夏天的產品
冰冰涼涼.... 超好吃!
抹茶紅豆奶凍+巧克力慕斯.jpg  
這兩樣跟蛋糕、麵包比起來,都不是很難,而且也不容易失敗~



昨天下課
隔壁班的咖啡老師問我
什麼時候要慶祝妳生日ㄚ?!
我說不用慶祝了ㄚ~ 因為已經過了... 哈哈哈
(看老師多久沒關心我了..呵呵)

上西點課雖然有兩位咖啡班熟悉的舊同學
但是我太敏感了還是怎樣...
總覺得有點熟悉中的陌生...
害我整個也不high了~
(不過,如果沒有舊同學在,我在生疏的環境裡,本來就是那個很安靜閉俗的人~)
聽首歌吧~


PS: 昨天作夢夢到某個人特地寫了紙條給了我他的msn, e-mail... (雖然現實生活中的那個人不可能會做這事)
但夢中.... 也享受到了... 甜甜的~~~   害我今早整個不想起床!! 夢不要醒多好~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