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記一下
上週六一打早8點不到就起床了
因為好姐妹約莫8點半要來跟我拿相本
然後我就要準備出門去上9點的瑜珈課啦~

平常週六週日
沒特別要出去玩
是很少會那麼早起的
我也很驚訝自己居然可以為了要上瑜珈課而起床

如果超過兩天沒有去瑜一下
還真的會渾身不對勁...


我...漸漸中了瑜珈的毒~
但我覺得滿好的!!
至少每週規定自己要去運動至少三小時的願望
已經不會是一種負擔
反而還覺得很期待+開心咧
只怕.... 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而已
因為人家的行事曆已經滿到9月中了.. 
故意的嗎?! 其實也不是.. 
有時也想什麼都不做就是窩在家裡,但卻又覺得空虛.. 閒不下來..
就算窩在家裡,又是洗魚缸、又是打掃、又是洗衣..   不然就是打皂...
待上一整天只有吃完就睡;睡完就看電視;電視看完又吃...  會覺得自己好像太虛度了..
我應該是被虐狂吧~  ㄎ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