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ap-母乳橘圈圈.jpg  

一個多月的皂寶一直被我晾在廚房
已經沒有母乳的腥味
但想到要修皂、蓋皂章、拍皂...
看似比打皂簡單的工作
其實是比打皂還累、還花時間

我....真的覺得學姊的奶~~應該很有營養吧!!
母乳皂比一般的皂寶黃很多...
雖然我平常打的皂也沒有添加什麼有的沒的居多
但這款母乳皂
還是特別選擇用"精油"
(雖然香精油的味道比較多種類也比較香,而且我是覺得即使不是天然的,但只有3%的量我是覺得沒有那麼嚴重啦.. 但既然會拿母乳來給我作皂了,還是"丁金"一點好了)




母乳橘圈圈
主成分: 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芥花油、篦麻油
添加物: 茶樹精油、天然辣椒紅色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