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線,對我來說
真是一個敵擋不了的美食ㄚ!

就算肚子飽飽的
還是會想吃

沒胃口時
看到麵線
都開胃了

更不用說
肚子餓的時候
那絕對是... "老闆,一碗大碗的!"

饒河夜市的這間麵線
也是上過很多的電視美食節目
因此,沒來吃過
有機會來到饒河夜市一定要來給它品嚐一下啦
饒河街麵線 1.jpg 
這間位於一個廟旁的小巷子內
不是很明顯也不好找
常常顧著看中間的攤販就會漏掉了~


這裡的麵線
也是沒有分大小碗
麵線和湯頭是分開的
沒有糊糊的(我不愛!)
(麵線也是沒有煮很爛入口即化的那種,比較像是還需有咬勁的"麵線")

大腸是沒有滷過很久的那種
很有咬勁(我愛)
可惜蚵仔很小粒
吃起來沒有什麼蚵仔的味道
也沒有很嫩
外面裹了粉又煮很久的感覺(我不愛)
饒河街麵線 2.jpg 

所以
這間的麵線
不和我的胃口...

不過還是高朋滿座的~所以喜歡這種口感的捧油應該還是不少ㄉ~
或許下次有來的話,再來試試看它的"肉羹"和"油飯"

(從八德這邊的路口進去,不久後會在右側的騎樓下看到一間廟,廟旁的巷子就是東發號囉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