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到饒河夜市
我應該會覺得藥燉排骨和胡椒餅是最有名的吧!

而"陳董"這家藥燉排骨
口味對我來說也比較合
(因為我其實不太愛吃中藥或是藥補...)


但這裡的藥燉排骨不會像藥補一樣那樣苦苦的
也不太會有很重、很強烈的中藥味
有藥燉排骨和藥燉羊肉,但我好像還是沒有吃過藥燉羊肉...沒什麼印象

真的很好吃喔!!!
一碗裡面有兩種的排骨肉
一種是大骨那種(肉不多,骨頭很硬 --> 我最不愛啃這種排骨)
一種是勒排骨(肉多,骨頭較軟,有些還可以咬、吸點汁咧 --> 我愛這種~呵!)
湯汁是甜甜的~
可以沾豆瓣醬一起吃,但吃原味就很好吃了,都忘了沾醬!
饒河夜市陳董藥燉排骨 2.jpg 


吃過別家的藥燉排骨、或是士林夜市的藥燉排骨
終究還是最愛這味~
所以只要是想要吃藥燉排骨的時候
二話不說就會去饒河夜市找"陳董"啦~ (ㄌㄧ ㄐㄧㄡˋ ㄍㄨ ㄇㄡˊ ㄌㄞˊ ㄚ~~)
饒河夜市陳董藥燉排骨 1.jpg 

(陳董藥燉排骨位於饒河夜市的中段吧~ 耐心點走就到囉! 人每次都很多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