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我的西點入門課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天是西點課的最後一堂
下班沒吃晚餐就去上課了
整個撐到下課很沒力~

不過很開心的是
今天聽到有人默默的"關心"follow我的blog~
(還獲了一瓶1公升的卡布奇諾~)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的課.... 上的很開心~
因為"玩"麵包玩的很過癮、很開心!! 哈哈

快看!!! 超級好吃又可愛的~

西點課(花式餐包)1.jpg  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做的兩種
都是我愛的~~

這個麵包,老師還有切一點給我們先吃... 超好吃的!!
西點課(五穀雜糧葡萄乾麵包).jpg  

蛋塔~~就不用說啦~ 一定好吃的啦!!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首先~
最近正事、雜事一堆
還外加腰閃到... 只能說.. 年紀真的越來越大了~ (雖然心智不大)
所以..很久沒有好好的寫我的blog了~ sorry!!
我會盡快補上的!!!

由於最近工作忙碌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上週因為忘了帶相機
所以好吃的"泡芙"沒得照了~

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夠好好的孝順一下偉大的媽媽
特別安排這週是要讓我們親手做一個8吋的母親節蛋糕回家
一上課
就先教海綿蛋糕的作法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,來個輕鬆點的~
(因為我也po的很累麻... 哈哈)

昨天的西點課成品...
超好吃ㄉ丹麥小西餅(就是那個順x常常會賣的手工秤重小餅乾.. 也有些喜餅裡會有~)
但我們自己做的,又更讚囉~ ^^
丹麥小西餅1.jpg  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嘿嘿... 有人說我在趕進度,連po好幾篇... 真的耶!! 被發現了... 啦啦啦 
我三月份"全勤"耶!! 四月份墮落休到過生日... 現在當然要補一下囉~ 呵呵


今天下班又趕著去實踐上烘焙課了
走在熟悉的校園,好懷念....  (只不過上星期連假沒上課,怎麼突然那麼想念母校啊~ 哈哈)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第一堂課的成品~
(最開心的莫過是我媽了~  因為我都會把成品送給她吃! 哈哈)
(其實,我愛作,但沒那麼愛吃!... 但是,愛吃外面做的~ 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!! 哈哈)

瑞士捲1.jpg  
好吃的瑞士捲~
瑞士捲2.jpg  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最近上的課程
不論是水彩還是日文
都需要很大的腦力
回家功課也很多
真是不輕鬆ㄚ~

原本是要放鬆的下班生活

小木馬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